啊嘟嘟鸭🐾

⌯'▾'⌯
瓶邪only,不吃黑花
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

【功成明就】皮卡丘一家

依旧是不要转出LOFTER!不要上升真人嗷!

普通人设定的小情侣噢。大明星谈恋爱太神仙了我写不出来

今天的哥哥依旧很会,怎么办,死了。我发现我总是让fsq背锅以此来达到我想写骚攻的目的(;´༎ຶД༎ຶ`)






侯明昊拉着成毅的手一路狂奔,终于在三号线关门前挤上了地铁,小孩今天穿了一件墨绿色的T恤衫,裤子只到脚踝,露出的那一截白白嫩嫩的。

小孩给自己辩解,你看这条裤子,不是简单地短了一截,这背后是他长高的证明。

刚好高他一截的成毅只是揉揉他的头毛,不仅没有揭穿他年纪不小还想做白日梦的事实,还特别配合,“那行,待会给你捎高钙奶。”

侯明昊小嘴一撇,“我不!高钙奶是给你这种老年人补钙的。”

还把自己大红色的包包揽到怀里背着,他反带着白色的鸭舌帽,额头前调皮的小卷发从帽子的小口里窜出来。成毅看得手痒,忍不住戳了戳小朋友毛茸茸的小脑瓜。

这逗狗一样的动作惹得小孩不满了,他鼓起腮帮子,瞪着眼睛学河豚生气,妄图以此来一整家风。

老干部给他无情无义地来了个掐腮杀,鼓鼓胀胀的小猴子瞬间漏了气,红润的两片小嘴唇被捏成了一个8字型。

命门被杀也要放狠话的小孩,“护涩七你有种晃开窝。”

傅诗淇真的有种,于是他捏着小朋友的小腮帮子如他所愿晃了晃,脸上的肉都被他掐了起来,眼看要把人惹毛了,又赶紧放开,偷偷摸摸伸手去牵他,探头在他耳朵边咬悄悄话“媳妇不气啦,我错了。”

哦豁,小孩脸更红了喔。

“我不理你了。”

侯明昊把脸撇开,手却一动不动任由他握着,口是心非得很。他哥让小孩坐着,自己站在他的对面,低着头把他的小孩圈起来。

小孩也乖,仰着头奶巴巴地看着他哥,抱着自己的大背包,下巴还垫在红红艳艳的包上,衬得小孩白得发亮,可爱得要命。

成毅咽了口口水,假装自己魂穿到背包上。

“成哥。”小孩唤他,“我有个好东西给你看!”

话毕,两三下便拉开了背包的拉链,Duang Duang Duang掏出了三只一模一样的皮卡丘,一只有他头那么大,三只一出来,侯明昊立马被丘淹没,不知所措。

急着献宝的小朋友差点没接住所有的小皮卡,还是他哥帮他扶了一把,“你哪来的这么多玩具。”

“什么玩具!”小孩不服,“你没看过皮卡丘吗!成哥你都没童年的吗?”

他成哥当然有,只不过在他的年代,童年大概还是圣斗士星矢,这毛乎乎的东西在他哥哥眼里就是只黄毛耗子,代沟恋人的坏处来了,一脸期待的小朋友好失望哦,他扁了扁嘴露出一个傲娇生气气的小表情,把三个皮卡丘往怀里一搂,“那全是我的了!我的三个崽崽,我今晚和他们睡觉,你去睡沙发!”

“那不成。”成毅拒绝三连,“哪有让媳妇自己带崽子的道理,我成家没有这个规矩。”

“什么叫你成家啊?!”小孩直起腰,“我可告诉你啊这三个全随我姓,你成毅一个也没有。”

成毅眉毛一皱,“不对啊媳妇,他们都随你性,三个都叫侯皮卡,这分不出来老大老二啊。”

侯皮卡他妈想了想,觉得有点道理,只好不情不愿道,“那行吧,一个随你姓,叫成皮卡。”

“不过先说好啊侯皮卡当大哥!”

“那必须的媳妇。”成毅觉得这么安排非常合理,只剩下老三弱小可怜又无助在一边,既不能当侯皮卡,也不能当成皮卡。

成毅浮夸地哦了一声,“我有个好主意啊!”

小猴子抬起头看自家哥哥又作什么妖。

“这不还有个傅没耗子,啊不是,没皮卡姓嘛!”

小孩这才反应过来他家哥哥在逗他玩,气得他揪着老三就往成毅身上砸,“叫你占我便宜!”

“傅皮卡,给我电死你爹!”

妈咪发话,成毅是躲也躲不开这场家暴了,他眼角弯弯,用手护着小朋友的胳膊,怕他一玩起来撞到手,两个人动作幅度也不敢很大,成毅也杵在那动也不动让他“家暴”。

回到家小孩就立马把三个皮卡丘排排坐吃果果放到床上,位置非常微妙,把他们小两口硬生生给隔开了。

等到要碎觉,他成哥发现怎么伸手都捞不到他家的小朋友,这个感觉太不美妙了,他酸溜溜哄媳妇,“宝贝,老婆,你睡过来一点呗。”

他弟弟声音闷闷的,“我睡着啦!不要叫我。”

那成,本着你不来我去的念头,他哥毫不留情把他们三个儿子全给挤到一起,手上极其不老实/胡乱/摸着,“侯妈妈,你三个孩子饿了。”

侯明昊给他烦的,拿掉作乱的手没好气回他,“你以为我和你这个死鬼老爹一样,我早喂饱他们了。”

手已经窜衣服里去了,成毅也神不知鬼不觉地成功把小孩搂到自己怀里,压着嗓音使劲撩拨小朋友,“那侯妈妈介不介意再喂一个小孩...”

嘴已经咬上侯明昊的耳朵,说出口的话低低沉沉黏黏糊糊,“比你大七岁的那种...”

侯明昊已经放弃挣扎,想着搞就搞吧,小小声软乎乎的一声“哥哥”刚出口,就被成毅坏心眼捂住了嘴,他说。

“小点声,孩子们都在呢。”





其实后面有点点小破(๑ゝω╹๑)你懂的,但是写完发不了,于是给cut了,留着我自己爽(哪里不对)

评论(6)

热度(2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