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嘟嘟鸭🐾

⌯'▾'⌯
瓶邪only,不吃黑花
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

【瓶邪】这是哪个小朋友的帽子鸭

吴喵和张醋瓶

没有花邪!没有花邪!没有花邪!阿花只是很恶劣的想要酸小哥而已

大伯哥要想太多了~( ̄▽ ̄~)~










没有人能拒绝喵喵,张大神也不例外。

张起灵有点反应不过来,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莫名其妙的他的相册就不再是空荡荡的了,左划是吴喵,右划是奶邪。

这个小朋友,张起灵想,真的是不知不觉就占领满了他的身边,就像他的相册,就像他的生活。

“小!哥!啊!”

奶里奶气的声音嗓门倒是大的很,还没进门张起灵就听到小朋友的声音,他一边跑一边晃着两个小奶胳膊,作势要抱抱。

张爸爸自然要抱,不仅要抱,还要借势把他举高高,这个动作真的非常不张起灵了,但是没有办法,小朋友吴非常喜欢,在张爸爸的举高高里笑得牙不见眼。

也许和他爱喝奶脱不了关系,奶喵的身上有一股隐隐约约的香味儿,无论他去外面玩得多么脏兮兮,那股味道总是隐隐约约。

肉嘟嘟的腮帮子像个小馒头,夹杂着一丝小红晕,他低着头,把小肉肉挤了起来,显得更加可口。

张起灵想,真的很想咬一口。

但是不行,小朋友的脸太嫩了,咬一口可能会流血,吴邪很怕疼,这不行。

但亲一口应该可以,于是他低下头,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小奶包。

奶包最近对张爸爸的小方块特别好奇,只要戳一戳就会发光,还会唱歌!

他抬手抓了抓被吻过的地方,大概还以为是什么小蚊子或者小虫儿,依旧低着头戳屏幕,黑瞎子那也有一块,比这个屏幕大还嗓门洪亮,好奇宝宝特别想捣鼓他,顾不上和他的小哥哥亲亲。

张起灵没有给手机设置密码的习惯,倒叫他捣鼓开了屏,只可惜开屏暴击。

一只肉乎乎的,胖兮兮的,毛毛都炸了的小奶猫,占据了整个屏幕。

角度真的很死亡,光线真的很死亡,吴邪本来觉得自己没那么丑的,现在一看简直要把自己吓哭。

嘤,这不应该,我只是一只小猫咪。

吴邪小嘴一撇就要删除,被哑爸爸眼疾手快给拦住了,还顺手给抢回来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拍了一只气鼓鼓的小猫气球。

“呜哇哇哇!”

猫咪恶龙咆哮,“删掉删掉删掉啦!”

张起灵躲过小脑斧的爪子,侧着身子把手机躲到小短手够不着的那边,睁眼说瞎话哄他,“好看。”

“好看个球球!”

唉嘿,还真没说错,的确像个球球。

不情不愿的小朋友吴还是没能删掉哑爸爸手机里的黑照,在午睡前还念念不忘要删除自己的黑历史,张起灵给他盖好小被子,把他抗议的小爪子抓回来揽在怀里,用行动告诉小朋友,乖乖午睡,不许捣乱。

“小哥…”

张起灵两眼一闭,不管小朋友的奶声奶气。

好吧,吴•闷闷不乐•球只好乖乖闭眼,在张爸爸的怀里找到一个舒服又安心的位置,蹭了蹭,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好在皇天不负有心喵,那天吴邪趁张大神在做饭时,偷咪咪踮起脚尖去捞张爸爸放在茶水柜上的手机,那个小模样像极了偷零花钱的小坏蛋,手机开屏幕还有啪嗒一声,吓得吴邪把整个手机往怀里捂,炸着毛四下观望。

天啦噜,要命要命。

然后手起刀落快速删完了手机里的“那是谁我不认识他这绝对不是我”一类照片,看着手机里突然变少的相册,吴邪又有点点不好意思,想了想,只好折中了一个法子。

他把手机调到前摄像头,华为系统自带的美颜滤镜,让吴邪惊讶了一把。

呜哇噢,这才是我的真实颜值嘛!

他找对角度,找好光源,仰起头正面着前摄像头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,傻敷敷的,露出小虎牙的微笑,圆润的一只小酒窝嵌在小白馒头似的腮帮子上,还特傻叉地比了个耶。

吴小朋友越看越满意,于是得意洋洋地跑去邀功。

张起灵看着那张照片,忍不住拿手戳了戳屏幕上小朋友的小酒窝,又看了看一脸邀功的小朋友,blingbling的大眼睛写满了你为什么还不夸我鸭。

“好看。”

张起灵说,然后顺手把这张照片设为屏保和桌面。

吴邪点点头,得到夸夸的他尾巴都要翘上天,一点也没有喵喵高冷的亚子。

张大神总是要养家的,虽然他的日常工作是去给别人家看看风水抓抓小鬼,但也是工作,既然是工作,就难免会遇到熟人。

比如这个解雨臣。

张起灵有点后悔地看着这个人,哦不,这个妖,今天他来给一户人家驱邪,遇到了同样是妖的解雨臣,他只说这作乱的小鬼是他家的下妖要带走。本来吧,你带走就带走呗,偏偏这个时候来了个电话。

手机一亮的那瞬间,吴喵的傻脸就出现在他屏幕上。

解雨臣眼睛一亮,脱口而出“吴邪?”

张起灵轻微地挑了一下眉,意思是你认识他?

谢花花看着这个小猫咪,忍俊不禁,“道上都说哑巴张收了个小心肝宝贝搁家里养着,没想到养的是我的小媳妇。”

张起灵死亡凝视xN

花花霸总一笑,“说起来他还比我大那么几年,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我都比他大了,他怎么还这么小的。”

张起灵死亡凝视xN²

“你别这么看着我,我和你小心肝满山头跑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里捉鬼呢,再说了”解雨臣语不惊人死不休,“我说他是我小媳妇也没错,小时候他可没少嚷着要娶我。”

张起灵死亡凝视xN³,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童稚之语焉可信。”

语气真的是酸的一批。

解雨臣憋笑憋得辛苦,能把道上酷的不要不要的一哥逼成这样也算他解小爷的本事。

“就这样,我先走了,有空上你家看看我童养媳去。”

他挥挥手,留下一个醋油瓶。

张起灵当然不会在意这种小事。但那句小媳妇总是让他觉得很不爽,他手上咚咚咚咚切菜板,吴邪哒哒哒哒跑过来,喊着小哥小哥扑上他的大腿就手脚并用地挂了上去。

张起灵低头一看,看到一颗带着小黄帽的猫猫头,吴邪内丹发育不好,心智和修为都涨的很慢,但他对自己小时候的事情还是很有印象的,包括他那个便宜发小解大花。

小喵两只手捏着帽子的帽檐,水汪汪的眼珠子滴溜溜看着张大神,脑袋瓜子一歪,露出个腼腆但特别甜的微笑。

“小花送我的。好看吧!”

张•并不是很情愿•起灵点点头,欲言又止了好几次,还是忍不住问,“你很喜欢他?”

吴邪宝宝特别喜欢这个帽子,于是他点点头道,“喜欢,我可喜欢了!”

老张酸的一批,老张不说。

吴小猫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小黄帽了,出门要戴他的小黄,恰饭饭要戴他的小黄,就连困觉觉都要把小帽子放在床头跟他贴近近。

张海客觉得不对劲,他怀疑他的堂弟谈恋爱了,老房子着火的那种谈恋爱。

因为他!居然网购东西了!

海客看着自家堂弟拿着那个小帽子,目测弟妹的头围有点小。

等等!

张海客感觉大事不妙。

这怕不是连小孩都有了?!

吴邪喵喵现在有点不知所措,他今天一回家就被他哥拿了个帽子不容拒绝的扣到了头上。

吴小猫:喵喵喵?

“戴着。”张起灵揉揉他的猫头,“好看。”

……

不了谢谢。

吴喵礼貌拒绝。

这个大熊熊显得我头好大的好伐啦哪里好看惹!!!

吴小猫奶声奶气小声抗议,“可我有帽子了呀…我喜欢小黄…”

oh!真是沉重打击。

吴•张起灵小情绪探测仪•奶邪,这几天敏感的察觉到了小哥的小情绪,在他戴着小黄帽出门时,这个小情绪尤为明显。

唔…小朋友拿着近日来倍受宠爱的小黄帽陷入纠结,旁边是张小哥送的熊熊帽,对比之下它简直像被打入冷宫的小可怜。

他还是放下了小黄,拿起了那个熊熊帽,戴在头上后还用自己的小胖手揪揪两个熊耳朵。

“我出门啦!”

他跑到人面前向他的张哥哥道别,然后踮起脚尖伸手示意人蹲下来,张起灵从善如流,吴邪扑倒人怀里,给了张哥哥一个响亮的么么哒。

他说,

“我喜欢小黄,但我更喜欢小哥!”








张起灵:心满意足.jpg

null

啊…是遥远的百粉福利(小声逼逼)

评论(32)

热度(9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